MG-211大型真空嫩化機

商品名稱:

MG-212大型真空嫩化機

規格介紹:

型號:MG-212

電壓/馬力:220V,380V

尺寸:1400x1200x1750MM

容量/重量:500/250KG

pump(m2/hr ):40
產能:(依實際食材與尺寸為準)

詳細介紹:

明君機械專製真空滾揉機又稱真空滾肉機、醃製和按摩真空不倒翁、落地式真空杯,設備有大小規格,這台屬於中型大眾使用機,針對肉品嫩化用於海鮮、各種肉類,真空按摩機利用物理衝撞原理加強肉質彈性提升口感。同時可醃製加工品香腸、烤肉、火腿培根食品,各種肉類。

特色功能:

1-機體採用不鏽鋼及滾筒噴砂加強無指紋處理,滾筒內部鏡光面方便清洗。

2-電腦面板可記錄儲存運轉程序及運行速度,方便客戶容意使用更順暢。

3-加工中可隨意增加各種調味料,經過真空按摩機浸泡加工後,肉品可快速均勻吸收與調味料融合,達到醃漬效果。

4-機型都有安裝不鏽鋼活動輪方便遺動。

現場機械圖:

肉品醃漬機,不鏽鋼滾揉機,豬肉軟化作用

雞排敲打機,牛肉打軟機,肉類嫩化機

適用於小吃店、各大家工廠、中央廚房、軍警學校、醫院、食品加工廠、餐飲行業、企業食堂、超市、餐飲配送中心、蔬菜加工廠與大型食品加工業等自用、商用場所。

機械維護說明:

1-機面上設有PLC控制面版,在良好的光線下進行使用操作。

2-每次使用後必須清洗滾筒,確定無殘留物料。

3-加工時入料勿放入金屬或石頭及尖銳的物品有損機械桶身。

4-工作前請配置好需要的刀盤進行切割。

5-操作中異常發出運轉噪音時需立即停止使用,排除障礙後才能重新使用。

6-加工機操作使用一段時間後,須定期檢查各部分螺絲是否產生鬆動,擰緊螺絲。

7-機械常久未使用須放置通風處避免潮濕。

產品保固:

1-本公司機械運輸過程中造成機械上的損壞或缺陷,立即聯繫我們將幫助你解決問題,不簽收,先拍照,告知公司由公司與物流公司溝通,公司及物流公司確認責任,等公司通知,後請拍下損壞的機器,因而產生的物流、機械壞損費用由公司付擔。

2-人為因素、意外、不當使用、自行變更機械上的零件、天然災害或電力問題造成之情況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3-保固期限1年內,僅針對機械主體,商品配件、附件或其他消耗零件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圖片功能說明:

切菜機專業製造廠,規格齊全/種類繁多, 請告知我們您需要的產量以及欲切的食物, 我們將為您挑選符合您需求的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