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-333 桌上型溫體肉片肉絲機

商品名稱:

MG-333C 桌上型溫體肉片肉絲機

規格介紹:

型號:MG-333

電壓/馬力:110V,220V/1HP

重量:約40kg

尺寸:450x450x500MM

產能:約 250 kg/hr〈依實際食材與材料為準〉

詳細介紹:

桌上型切肉機又稱為切肉片機、小型切肉機、切肉絲機、切厚肉片機、切海帶機。

可切肉絲、切肉片、厚肉片、內件刀盤以雷射切割一體成形。刀具耐用,可一次切割多片狀

用途:

適合溫體無骨肉切片、切絲、切角

功能說明:

ˇMG-333C 桌上型溫體肉片肉絲機,機械體型小,不佔空間,可放至桌上或地面操作

ˇ內刀片多刀片功能。可切絲(視寬度為條狀或片狀)5mm,6mm,7mm。切角需放兩次〈不規則〉

ˇ針對雞肉、牛肉豬肉、羊肉、火腿、海帶、仙草等需要加工食材

產品保固:

1-本公司機械運輸過程中造成機械上的損壞或缺陷,立即聯繫我們將幫助你解決問題,不簽收,先拍照,告知公司由公司與物流公司溝通,公司及物流公司確認責任,等公司通知,後請拍下損壞的機器,因而產生的物流、機械壞損費用由公司付擔。

2-人為因素、意外、不當使用、自行變更機械上的零件、天然災害或電力問題造成之情況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3-保固期限1年內,僅針對機械主體,商品配件、附件或其他消耗零件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4-購買公司機械上產生的操作加工問題,終生服務免費洽詢。

備註:功能小型加工機.桌上型切肉機器

切菜機專業製造廠,規格齊全種類繁多, 請告知我們您需要的產量以及欲切的食物

,我們將為您挑選符合您需求的機型。

切肉機,桌上型切肉機,切牛肉片機

切肉片方便效率快,切絲須在第二次加工

切肉絲機 切肉片機 切海代機

 

2.png235.png

2.png235.png

2.png23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