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-865 球根莖類切菜機

商品名稱:

MG-865  球根莖類切菜機

規格介紹:

型號:MG-865

電壓/馬力:110V,220V/1HP

重量:約70kg

尺寸:750x520x900MM

產能:400~900 kg/hr

詳細介紹:

MG-865又稱之切片機、瓜類切片、蘿蔔切絲機械 、切絲機 .切角機。切片機推薦最佳多功能切片、切絲、切丁、挫籤。【多種刀盤可選】【每一個功能配置不同刀盤操作】,也可斜切。操作簡易,入料口門扳打開就可以方便清洗。適用於馬鈴薯切絲、蘿蔔切丁、小黃瓜切片、山苦瓜切片...等等,專用於求根莖類蔬果

特色:

1. 可更換刀具切出不同的形狀、調整粗細
2. 方便操作, 清洗保養容易
3. 可依需求客製化
4. 刀具零件皆可加購更換
5. 加工快速, 生產有效率
應用:常用於根莖類切絲、切片、切丁,可切蘿蔔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蕃薯

 

機械維護說明:

1-加工機在良好的光線下進行使用操作。

2-每次使用後必須清洗,確定無殘留物料。

3-加工時入料勿放入金屬或石頭及尖銳的物品有損刀易出現刀裂口。

4-工作前請配置好需要的刀盤進行切割。

5-操作中異常發出運轉噪音時需立即停止使用,排除障礙後才能重新使用。

6-加工機操作使用一段時間後,須定期檢查各部分螺絲是否產生鬆動,擰緊螺絲。

7-機械常久未使用須放置通風處避免潮濕。

視頻點入

瓜類切片.切片機推薦.蘿蔔切絲機械

產品保固:

1-本公司機械運輸過程中造成機械上的損壞或缺陷,立即聯繫我們將幫助你解決問題,不簽收,先拍照,告知公司由公司與物流公司溝通,公司及物流公司確認責任,等公司通知,後請拍下損壞的機器,因而產生的物流、機械壞損費用由公司付擔。

2-人為因素、意外、不當使用、自行變更機械上的零件、天然災害或電力問題造成之情況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3-保固期限1年內,僅針對機械主體,商品配件、附件或其他消耗零件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4-購買公司機械上產生的操作加工問題,終生服務免費洽詢。

切丁機.小型切丁機
小型切絲機.地瓜切絲.自動切絲機
切片機.黃瓜切片機.茄子切片機

明君機械.png配件介紹可連結

 

明君機械.png了解MG-865機械說明可連結了解更多

切菜機專業製造廠,明君生產40多種機型,規格繁多,請告知我們您需要的產量以及欲切的食物,我們將為您挑選符合您需求的機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