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-839 大丁機

商品名稱:

MG-839 大丁機

規格介紹:

型號:MG-839

電壓/馬力:220V,380V

重量:約80kg

尺寸:930x460x1050mm

產能:約300~500 kg / hr

詳細介紹:

蘿蔔切丁、馬鈴薯切丁、洋蔥大丁、芋頭大丁、芋頭塊、地瓜塊、地瓜丁...

大丁機適用於蘿蔔、馬鈴薯、洋蔥、芋頭,地瓜等切大丁,可通過更換刀盤的形狀和尺寸切割出不同形狀和尺寸的丁塊,切割後沒有邊角料、廢料少。刀盤更換操作簡單,清洗方便,適合於食品加工廠、餐飲行業、企業飯堂、超市、餐飲配送中心

功能:

1. 加工快速、效率高,刀具方便更換與清洗

2. 可依需求客製化尺寸採平行式切片或切丁

機械維護說明:

1-加工機在良好的光線下進行使用操作。

2-每次使用後必須清洗,確定無殘留物料。

3-加工時入料勿放入金屬或石頭及尖銳的物品有損刀易出現刀裂口。

4-工作前請配置好需要的刀盤進行切割。

5-操作中異常發出運轉噪音時需立即停止使用,排除障礙後才能重新使用。

6-加工機操作使用一段時間後,須定期檢查各部分螺絲是否產生鬆動,擰緊螺絲。

7-機械常久未使用須放置通風處避免潮濕。

產品保固:

1-本公司機械運輸過程中造成機械上的損壞或缺陷,立即聯繫我們將幫助你解決問題,不簽收,先拍照,告知公司由公司與物流公司溝通,公司及物流公司確認責任,等公司通知,後請拍下損壞的機器,因而產生的物流、機械壞損費用由公司付擔。

2-人為因素、意外、不當使用、自行變更機械上的零件、天然災害或電力問題造成之情況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3-保固期限1年內,僅針對機械主體,商品配件、附件或其他消耗零件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4-購買公司機械上產生的操作加工問題,終生服務免費洽詢。

切菜機專業製造廠,規格齊全/種類繁多

請告知我們您需要的產量以及欲切的食物,我們將為您挑選符合您需求的機型

大丁機 蘿蔔、馬鈴薯切丁機、洋蔥丁機、芋頭切丁機,地瓜等切大丁
芋頭塊切機 蘿蔔、馬鈴薯、洋蔥、芋頭,地瓜等切大丁
芋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