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製加工打碎機

商品名稱:

特製加工打碎機

詳細介紹:

打碎機基本款,可依客戶特制訂做入料口加蓋或特大型打碎機

備注:大型打碎機 、打泥機、食物打碎機、萬用打碎機、粉碎機

機械維護說明:

1-加工機在良好的光線下進行使用操作。

2-每次使用後必須清洗,確定無殘留物料。

3-加工時入料勿放入金屬或石頭及尖銳的物品有損刀易出現刀裂口。

4-操作中異常發出運轉噪音時需立即停止使用,排除障礙後才能重新使用。

5-加工機操作使用一段時間後,須定期檢查各部分螺絲是否產生鬆動,擰緊螺絲。

6-機械常久未使用須放置通風處避免潮濕。

產品保固:

1-本公司機械運輸過程中造成機械上的損壞或缺陷,立即聯繫我們將幫助你解決問題,不簽收,先拍照,告知公司由公司與物流公司溝通,公司及物流公司確認責任,等公司通知,後請拍下損壞的機器,因而產生的物流、機械壞損費用由公司付擔。

2-人為因素、意外、不當使用、自行變更機械上的零件、天然災害或電力問題造成之情況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3-保固期限1年內,僅針對機械主體,商品配件、附件或其他消耗零件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4-購買公司機械上產生的操作加工問題,終生服務免費洽詢。

粉碎機,蒜頭打碎機.蒜泥機

切菜機專業製造廠,規格齊全、種類繁多, 請告知我們您需要的產量以及欲切的食物,我們將為您挑選最符合您需求的機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