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-608 雙頭切菜機

商品名稱:

MG-608 雙頭切菜機

規格介紹:

型號:MG-608

電壓/馬力:交流;220V/1HP+1/2HP+1/3HP

重量:約145kg

尺寸:900x560x1200mm

產能:葉菜類約400~800kg/hr

     根莖類約400~900kg/hr

詳細介紹:

雙頭切菜機又稱多功能切菜機前後兩端都有入料口, 一頭是有輸送帶式的入料口,專門切葉菜類,例如高麗菜絲、醃黃瓜切片、蔥花、洋蔥等等適合切細長型,可調整切刀和輸送帶的速度來切出不同尺寸的產品,符合各種客人的需求。

另一頭是切馬鈴薯、紅蘿蔔、檸檬、芋頭...等球根莖類, 有多種刀盤可供選擇,可以切絲、切丁、切片。

自動切菜機.高麗菜切絲機.切洋蔥機

功能: 

1. 可切根莖類、葉菜類多功能合一切菜機

2. 兩頭都可切菜,生產量大,效率高

3. 可加裝自耦系統

4. 刀具零件皆可加購更換

機械維護說明:

1-加工機在良好的光線下進行使用操作。

2-每次使用後必須清洗,確定無殘留物料。

3-加工時入料勿放入金屬或石頭及尖銳的物品有損刀易出現刀裂口。

4-工作前請配置好需要的刀盤進行切割。

5-操作中異常發出運轉噪音時需立即停止使用,排除障礙後才能重新使用。

6-加工機操作使用一段時間後,須定期檢查各部分螺絲是否產生鬆動,擰緊螺絲。

7-機械常久未使用須放置通風處避免潮濕。

產品保固:

1-本公司機械運輸過程中造成機械上的損壞或缺陷,立即聯繫我們將幫助你解決問題,不簽收,先拍照,告知公司由公司與物流公司溝通,公司及物流公司確認責任,等公司通知,後請拍下損壞的機器,因而產生的物流、機械壞損費用由公司付擔。

2-人為因素、意外、不當使用、自行變更機械上的零件、天然災害或電力問題造成之情況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3-保固期限1年內,僅針對機械主體,商品配件、附件或其他消耗零件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4-購買公司機械上產生的操作加工問題,終生服務免費洽詢。

視頻請點入線上看

切菜機專業製造廠,明君生產40多種規格機型。請告知我們您需要的產量以及欲切的食物,我們將為您挑選符合您需求的機型。

 

檸檬切片.切片機.切菜機,小黃瓜切片2mm

蔬菜切段機.多功能切菜機.切片機,蒜苗切片大小不落差

切丁機.馬鈴薯切丁機.切成丁狀機

備注:自動切香菇機 、自動切豆乾機、自動切瓜機、自動切茄子機、自動切芋頭機、切絲機